Followers

Saturday, April 21, 2012

不可爱的 ..我






好像不知不觉中   有了你的影子


你那失落的眼孔....


也刺伤了我


为什么你会那么失落?我永远都得不到的答案


是因为你心里那个 ta 吗?









也许有些累了   可是我发觉不能放 ni

就如你 心里 那个  ta .



你那笑容 是真的开心吗?






我开心吗? 不开心.


想告白, wo 怕回复 wo 的又是 那句话 "cannt " 


不要说我 是------------ '' 胆小鬼 ''


我只是怕 我们连 普通 朋友 都 称 不上....


最后演变成 陌生人 ?......


如果 ni ta 能幸福 ,我愿意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' 离开' .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完毕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2 1 / 0 4 / 2 0 1 2

-越野赛跑 日 

连续每年都一个的奖.

可是

今天的我失败 了 ,可是我不气捏噢 *V*

我还会加油的,今年不能 还有 明年 .

>3< 今年的 参赛 者 好厉害的说 .. w o 要 + 油 + 油

可是还有跟多厉害的 没来- -

没关系 ,

今年的学弟 学妹 好厉害跑的说 ....

多亏 ta 们 最终 拿了 团队 no

今年终于不用 践低  了 开心 ^ .^

biru ~~~~~~~ biru ~~~~~~~ + 油 +油



 也对我自己说  ~~



考试考试 唉 ~~~~

好怕 不及格 TT.TT

 我要 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很多很多 的 油 !


然后 变   胖胖<3





不知道将来你会不会是我守护我的那颗 闪亮的 星 ? wo 都 不会 后悔.:')


《完毕 》...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