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Friday, December 14, 2012

美好 爱情 ,我就爱这样贴近 !  因为  




new look x D

14 / 12 / 12 ______<3


haha 距离 上次 写 Blog  也有一段距离 了. ..

刚看状态今天好像是 拥抱情人节 
那 我就祝 有情人 的就情人节快乐啦 : )


还剩 20+ 几天 

离 中 4 新学期 又要接近了 , 差不多也该拿 P MR 的成绩 了 (怕怕..)

希望 能全部及格  ◕。◕





近来的我 都好 早 起  ( ̄︶ ̄)ゞ

难得 .... 

平常 1 :00 pm 都还在 赖床 的我 x )

7:30 am 就起来了!! ? (Ps * 原本时间 7:00am 拖了 整整 30 min xD )

和宝贝 散步  ____ <


          是 ,  


每天都的在 宝贝 的 ‘‘‘‘ 全场目光  ’’’’ 之下 ,

我的平静生活 都被 毁 了 ..!!!?


( Ps * 其实就是 那些小狗 不感 厌 看到 有同类 有好福利 ....妒忌心强 !? 晕 )0(´∀`) 0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近两星期 ....

和几个38 婆 38 仔 
染上了 打羽球 ....<3 

89 ...

也是因为这样 皮包   p o kai 了 .╰( ̄﹏ ̄)╯







就此停笔 ..... 来 year 下 x )))

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